一条年糕仔

李泽言(恋爱日常)

 李泽言【日常向】

  

  突然想起自己有个老福特账号,嘿嘿,回来继续记录恋爱故事。本人思路比较跳脱,如果哪里有问题务必纠正,感谢大家阅读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,原本计划是和李泽言去附近的温泉山庄放松一下,但是昨天晚上华锐有个对外投资出了点问题,需要李泽言周六去公司亲自处理一下。无奈只能取消这次出行。早晨,当你悠悠床上起床时,身侧的李泽言早已去了公司,你伸手摸向手机,李泽言的消息明晃晃的摆在第一条:

   “起床记得吃早饭,牛奶要是凉了记得温一下,不要嫌麻烦,我会尽量快点处理完事情回家,应该赶得上笨蛋中午吃饭的时间,不准点外卖,还有,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消息揉了揉眼睛,打字回复到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,一定乖乖等言言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没有回你,估计还在忙着开会。你掀开被子,白色绸缎的睡衣略微下滑到肩膀,脖子上的红痕看得出你们的恩爱,你穿着拖鞋打开门,看到布丁在猫架上悠然自得舔着毛,你凑了上去,伸手揉乱了他刚理顺的毛,布丁不悦的冲你喵喵叫,你笑了一下,小布丁,早上好呀,快让姐姐亲亲。

        布丁放弃抵抗,贴着你的脸蹭了蹭表示他知道了。难得太子也心情真好,你赶忙拿出手机想拍给李泽言:

         镜头下的女生头发还是乱糟糟的,伸手抱着一只同样乱糟糟的猫咪冲着镜头笑得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收起手机,你走向餐桌,便看到李泽言给你留的早餐,吐司夹着青翠欲滴的蔬菜,旁边有煎好的培根,你正疑惑怎么没有牛奶,余光瞥见厨房里你一直没用过的温奶机似乎在工作,你走了过去,果然,李泽言怕你嫌麻烦直接喝,于是便一直温着牛奶。你不由得笑道,果然还是李总想的全面。你拿起牛奶,温热的刚刚好,放到餐桌上,转身去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理好自己,你坐在餐桌上一边吃着早餐,一边和姐妹闲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难得没和你家哪位出去玩,想起大明湖畔的我了么”

看着姐妹抱怨的语气,你不由得觉得好笑,伸手拍了张老李做的早餐分享给姐妹,回复到“他今天还有工作,但是你应该没吃早饭吧,呐,不客气,看过即吃过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人不要太过分!”你看姐妹的消息表示很过瘾。这时手机弹出老李的消息

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,怎么才醒,记得吃早餐,刚才在开会没看到消息,照片我看到了,布丁和你都很可爱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这里估计还需要几个小时,有什么想吃的么,我结束去买食材,回家给你做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老李的消息,笑得一脸傻气,傲娇怪,明明就是想说我很可爱,还要带上布丁。但你不戳破,这也是李泽言可爱的地方。想了想,你回复到“如果是李大厨的话,我需要慎重考虑一下,等一下再告诉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切屏到姐妹消息“你有什么想吃的么,今天老李下厨,我替你吃一下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请不要伤害单身狗!!!!!你快别折磨我了,和你家李总甜蜜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思索着,似乎可以去接李总下班一起逛超市,愉快决定!你迅速吃完早餐,将餐具放入洗碗机,转身布丁站在你的脚边贴着你的脚踝叫着,你笑着把布丁抱起来。“你呀你,不饿是不可能和我撒娇的”把布丁抱在怀里念叨着“你撒个娇,一会给你带个罐头”布丁傲娇的把脸甩到一边,你顿了顿‘好样的,有脾气,我喜欢!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喂好布丁,你转身去衣帽间,对着镜子刚想拿一件V领毛衣,就看到脖子上未褪下的痕迹不由得想起昨天他在你耳边厮磨的样子,想着想着还是不由得脸红,低声吐槽一句不知节制。拿起旁边白色修身高领毛衣,搭配卡其色马甲和同色系半身裙。美美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很好,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玄关处,钥匙,手机,口罩,嗯,都拿好了。你伸手和布丁拜拜,“布丁,我要出门喽”,布丁很给面子的应了你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 开车向华锐,路过花店,心血来潮买了一束红玫瑰,抱着花,走进华锐大楼,因为是休息日,公司并没有什么人,    你看前台小姐姐似乎在忙着回答打电话的客户,便坐在休息区打算安静地等李泽言下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忙完手里的事务,拿起手机,发现你并没有回他消息,有些奇怪的问“你是忘了回消息了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机叮的响了一下,你看着老李的消息,也不打算回他,心里估算着他马上要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虽然疑惑,但是拿起外衣准备下楼给笨蛋打个电话。随着电梯门打开,李泽言似乎看到个熟悉的身影坐在那里,不由得笑了,“真是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抬头看到从电梯里出来的李泽言,开心的向他跑过去,举起手中的花,笑着对他说“请问这位帅气的先生,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回家嘛”李泽言看着眼前举着玫瑰的你,无奈一笑“可以,我的荣幸”伸手接过你送的玫瑰。你开心的抱住李泽言问到“有没有很惊喜呀,我看玫瑰很好看,便想着送给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小姑娘,不由得抱得更紧,“很惊喜,看到知道多穿一点的笨蛋更觉得欣慰”你不由得生气地锤他一下,“还不是都赖你,害的我只能穿高领的衣服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听了你说的,愣了一下,随后贴在你的耳边说道“那今晚换个地方?”湿热的空气无意撩拨着你的神经,他的嘴唇有意无意的,擦过你的耳朵,你的脸忽的一下就通红,虽然戴着口罩,但是红的要滴血的耳垂让人很难忽视。你慌乱的想推开他,却不料他不仅没有放开你,还想更加亲密的拥抱。你不好挣脱,于是低声说“别闹,他们都看着我们呢”看你像受惊的兔子一样,李泽言不由得笑了,“怕什么,你不是华锐老板娘么”听到他这么说,你更加觉得无措,在一起这么久,还是会因为他一句话就害羞。李泽言看着怀里无措的笨蛋没有再打趣,拉起你的手向外走去。

你就愣愣的被李泽言领出了华锐,外面的冷风吹过让你有了些清醒,你反应过来气呼呼的扯着李泽言的衣袖,“今天要两个布丁”李泽言有些疑惑“怎么,这是要补偿么”你傲娇的扬头“不!因为我是华锐老板娘。”李泽言愣了一下,随后闷笑的揉了揉你的头,“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伸手挽着李泽言,细细说着自己看到的有趣的一些事情,李泽言左手环抱着玫瑰,歪头看着抱着自己手臂滔滔不绝演讲的笨蛋。

   时间总会在不经意间划过,但有你陪伴的每一秒都是值得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